2017-12-20
【國田精品門窗】五金保固公告

1.保固對象:國田興業有限公司原廠產品所使用之五金(原廠產品係依官網所之項目為準)。

2.保固內容:
(1)產品五金在正常使用狀況下,如因材質瑕疵並經本公司檢驗後確認非屬人為損壞,由本公司提供保固服。
(2)保固時效依保固書所載日期計算一年。
(3)保固服務將視五金配件故障狀況,採更換全新五金,或以調整方式處理。
(4)保固服務將由正新原廠或授權之通路商負則執行。 

3.排除條款

(1)無法岀具本公司原廠五金保固書。
(2)保固書上並無本公司安裝經銷商印戳。
(3)屬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,所造成之損壞。
(4)國田興業有限公司僅為物料供應商,並不負門窗之安裝工程,故本項保固服務,不及於因安裝工程(如:立窗水平、固定片安裝、嵌縫、拆紙、塞水路、玻璃安裝有關事項)不良,所衍生之損壞或維修服務。

(5)本公司產品經擅自拆卸、修改、變更、併裝,或加裝非制式零(配)件者。
(6)產品如有搭配使用非原廠設計與製造之併料、併窗。
(7)螺絲、附鎖之鑰匙、紗網、標籤、膠條、孔塞等消耗品。
(8)產品如有超出本公司官網公布之最大製造範圍者,不予納入保固服務(為維護產品之耐用性,本公司產品均訂定有製造範圍限制,故請依各項產品之尺寸限制進行規劃設計,以確保門窗的使用安全)。
(9)本項保固僅及於使用於台、澎丶金、馬地區之產品。
4.本公司保有保固條款調整之權利,保固條款與最新內容依國田官網公布之訊息為準;保固條款如有調整,將不溯及先前已銷售之產品。

國田精品門窗使用cookies為您提供更優質的體驗。若您點選下方”我同意”或繼續瀏覽本網站,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。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見隱私權政策。